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党委书记李长江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6月30日,我校党委书记李长江,党委委员、副校长衣马木艾山·阿布都力克木到祥云校区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中,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祖国、院长艾尔肯·艾则孜分别对学院基本情况、近三年的教学、科研和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结合《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关于内涵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教师绩效考核办法》等内容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李长江对学院的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把握未来发展机遇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他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优秀的高质量师资团队,进一步提高学院专业建设水平,提升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努力做到“学生就业好、学生生源好、专业质量好、社会贡献度高”,切实履行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潜心教学和科研,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大力推广技术应用和科研成果,提高社会贡献度,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