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6月29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生带领两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教师代表来到幸福集社区,与我校“访惠聚”工作队共同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我校驻幸福集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赵俊红为大家介绍了辖区的基本情况及“访惠聚”工作队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看望了幸福集社区辖区老军人、老党员,作为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老党员,刘国珍今年已经92岁高龄,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全体党员还走访了辖区贫困户栗兰英一家,并送上了大家捐助的500元慰问金,鼓励她和家人勇于面对困难、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基层群众的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积极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各族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