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电力设备检测和维护预中标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08 阅览次数: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电力设备检测和维护预中标公示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电力设备检测和维护招标于202078日上午11:00开标。经招标评审组综合评议,最终得分由高到低顺序为:1、新疆龙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新疆强源电力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3、新疆华翔电热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确定新疆龙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电力设备检测和维护项目预中标单位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以上预中标结果公示3天(工作日),公示期内无疑议,即发中标通知书,公告期间如对公告对象的中标结果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材料或电话向学校纪委反映。投诉人应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有效线索、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相关证明材料、投诉人名称、地址和有效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如反映问题经查属实,将按相关法律规定予以查处。
     在此,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所有投标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监察、举报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纪检监察(审计)室

举报电话:0991-8824324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2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