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全国首批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考试工作在我校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2月7日至8日,全国首批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认证考试在我校祥云校区物流管理实训基地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尼玩·伊布拉音,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晓霞前往考试现场查看考试实施情况。

  本次考试由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和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共计153名学生参加。我校认真开展考试设备调试、实操场地布置、学生考前动员、考务人员培训等各项准备工作,保证了首批技能等级证书试点考试顺利实施。此次考试是我校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良好开端,也是学校加强内涵建设,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阶段性成果。

  据悉,2019年1月,国务院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出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我校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部署,2019年6月,经济贸易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成功入选,学校成为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之一。